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eikki Kovalainen或許才是Lewis Hamilton心中的痛!
AUTONET記者:瓢蟲(03/13/2008)
字級設定:
 
Heikki Kovalainen擺明著就不是McLaren力捧的對象,如果他能在這種逆境之下擊敗Lewis Hamilton,那他就能成為F1的另一個明日之星。
 
2008年F1即將在本週展開,去年戰況高潮迭起猶然在目。2007年F1因為Lewis Hamilton而精采,那麼在Fernando Alonso離開McLaren之後,看起來斯文的芬蘭小將Heikki Kovalainen,或許會是Lewis Hamilton的另一個死敵。  

Heikki Kovalainen外放活潑的個性,一點都不像他的前輩Mika Hakkinen與Kimi Raikkonen,與Kimi Raikkonen和Fernando Alonso相比,Heikki Kovaleinen更容易相處。Lewis Hamilton曾經在訪談中表示他與Heikki Kovalainen在小時候參加Karting比賽時就認識了,而F1老前輩Alain Prost便曾經警告過Lewis Hamilton,不要以為Heikki Kovalainen是同隊隊友就會對他客氣,因為這位芬蘭車手從F3一直到GP2時期都不是個容易對付的敵手。

「當我確定了我與Lewis Hamilton將會受到車隊公平待遇後,我才決定加入McLaren車隊的。」Heikki Kovalainen在接受訪問時說到:「車隊確保我可以與Lewis Hamilton擁有同樣的配套,接下來就看我自己的能力以及跟技師們的協調性了。參加賽車就是要贏,我當然會盡全力去贏取勝利,即使必須擊敗Lewis Hamilton,但基本上這不是件簡單的任務,因為他已經在去年證明了自己有爭奪世界冠軍的能力。」  

   新聞列表(03/13/2008)

Heikki Kovalainen通過FIA體檢 可以參加土耳其站比賽 Heikki Kovalainen撞車原因是輪圈製造缺陷
Heikki Kovalainen迫切歸隊參賽 Heikki Kovalainen事故非車輛故障所導致
Heikki Kovalainen很高興能取得好成績 Heikki Kovalainen誤觸進站按鈕因此讓出第4順位!
Heikki Kovalainen或許才是Lewis Hamilton心中的痛!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