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eikki Kovalainen撞車原因是輪圈製造缺陷
AUTONET記者:瓢蟲(05/12/2008)
字級設定:
 
由於輪圈的製造品管出了問題,才導致Heikki Kovalainen在西班牙站發生嚴重撞車意外。
 
McLaren車隊在一份最新發表的聲明中表示,Heikki Kovalainen在西班牙站撞車事故的原因已經查明,是輪圈的製造缺陷而導致的。

為了確定導致事故的原因,McLaren與其官方輪圈供應商之前執行了徹底的技術檢查。結果確定是,由於製造過程中的問題,輪圈外夾鉗面被塗上了一層透明漆,使得夾鉗面的抗壓力未能達到技術要求。而Lewis Hamilton的輪圈之所以沒有出現問題,是因為生產日期的不同。

   新聞列表(05/12/2008)

Heikki Kovalainen通過FIA體檢 可以參加土耳其站比賽 Heikki Kovalainen撞車原因是輪圈製造缺陷
Heikki Kovalainen迫切歸隊參賽 Heikki Kovalainen事故非車輛故障所導致
Heikki Kovalainen很高興能取得好成績 Heikki Kovalainen誤觸進站按鈕因此讓出第4順位!
Heikki Kovalainen或許才是Lewis Hamilton心中的痛!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