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勇闖名古屋!全新第三代小改款TOYOTA RAV4海外試駕(序篇)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05/2008)
字級設定:
 
豐田產業技術紀念館,這裡也是豐田紡紗織布株式會社廠房原址,了解TOYOTA創辦人豐田佐吉,如何從紡織業成功進軍汽車業。
 
就在8月5日清晨時分,AutoNet汽車日報與其他台灣媒體,受TOYOTA/LEXUS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之邀,一行人浩浩蕩蕩搭機前往日本名古屋,也就是豐田企業大本營,進行為期5天的參訪行程,為了什麼?

 
豐田產業技術紀念館平面圖。
 
當然其中最重要的行程,就是進行全新第三代小改款TOYOTA RAV4海外試駕活動,因為8月底RAV4就要在台灣正式發表,而此次試駕也代表RAV4將會提前現身!

透過和泰汽車的行程規劃,RAV4日本試駕報導最快將化身為另類的「父親節禮物」於8月8日晚間曝光,負責RAV4的日本TOYOTA工程師也會親自介紹RAV4的特點與進化之處,進行商品解說。

在此之前,所有受邀參加此次RAV4日本試駕活動的台灣媒體,在8月5日抵達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之後,稍作休息便會前往豐田產業技術紀念館,這裡同時也是,這裡也是豐田紡紗織布株式會社廠房原址,了解TOYOTA創辦人豐田佐吉,如何從紡織業成功進軍汽車業。

隔天也會到豐田會館,欣賞TOYOTA Partner Robot演奏小喇叭,了解汽車製造過程。當然,我們也會前往田原工廠,這一間專門製造LEXUS全車系車款(美規LEXUS車款由北美LEXUS廠負責製造)、TOYOTA RAV4的工廠概況。

透過豐田汽車的全球知名度,與所在地日本九州島愛知縣的產業觀光發展,相互呼應。相信再度往海外出發的AutoNet試車組,將會帶給你不一樣的報導與介紹方式,敬請期待。

   新聞列表(08/05/2008)

勇闖豐田會館!感受豐田汽車銳意進取之心 叫戰台產SUV!全新TOYOTA RAV4日本激試(賽道下篇)
叫戰台產SUV!全新TOYOTA RAV4日本激試(賽道中篇) 叫戰台產SUV!全新TOYOTA RAV4日本激試(賽道上篇)
叫戰台產SUV!全新TOYOTA RAV4總工程師柴原巧典(解說篇) 勇闖田原工廠!全新第三代TOYOTA RAV4製造地直擊
叫戰台產SUV!全新TOYOTA RAV4日本激試(配備+價格篇) 叫戰台產SUV!全新TOYOTA RAV4日本激試(設計篇)
勇闖名古屋!豐田產業技術紀念館參觀(下篇) 勇闖名古屋!豐田產業技術紀念館參觀(上篇)
勇闖名古屋!全新第三代小改款TOYOTA RAV4海外試駕(序篇)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