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豔陽下的雙門驕傲:M-BENZ E-Class Coupe托斯卡尼試駕(總結)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22/2009)
字級設定:
在義大利只有短短不到一週的時間,說是體驗了托斯卡尼省的美好景色,或者經歷是佛羅倫斯的一景一物,倒不如說在這裡呼叫到新鮮空氣,實際踏上文藝復興發源地,感受徐志摩筆下的翡冷翠,也展開一段令我印象深刻的M-BENZ E-Class Coupe海外試駕!除了認真試車、用力試車之外,當然也不能忘記把握住每一分每一秒,在義大利這塊異土上的短暫時光。

曾經看見書上是這麼寫著,居所和美食,是自我的延伸。此次在義大利的試駕行程,除了見識到南歐人的慵懶(車很髒、放假不開店等),也品嚐了葡萄酒、橄欖油等義式風味餐,令我最印象深刻的還是漫步在佛羅倫斯的古城巷道中。終於了解,古城瀰漫著優閒的生活步調與各種美食,也有俯拾皆是的古老建築物與藝術品,讓我覺得這裡根本就是上天所眷戀的地方。很幸運地,我到過這裡,很驕傲地E-Class Coupe海外試駕,提前網路散發M-BENZ新Coupe炙熱魅力。

沒有M-BENZ E-Class Coupe,不會有這一次的義大利之行。全新改款E-Class預計7月發表,E-Class Coupe(E350)預計9月引進,至於E-Class Coupe(E250 CGI),亦可望於年底前引進,喜愛M-BENZ的消費者,您是否已做好迎接新一代E-Class車系的準備?

或是您已經開始在AUDI A5、BMW 3-Series Coupe、INFINITI G Coupe等同屬Coupe身型的豪華轎跑之中,尋找屬於自己的個性座駕?答案,就在你自己心中。
鄰近義大利佛羅倫斯領主廣場的街道。

掛滿鮮艷皮件的攤販

具有悠久歷史的古教堂

義大利大文豪但丁的雕像

拉著小提琴的街頭藝人

相信到過義大利的人,都會對威尼斯面具嘉年華中的面具,感到印象深刻。

smart fortwo在佛羅倫斯的能見度頗高。

神聖莊嚴卻又充滿藝術古味的教堂。

期待著M-BENZ E-Class Coupe早日踏上台灣這一片土地。





   新聞列表(06/22/2009)

豔陽下的雙門驕傲:M-BENZ E-Class Coupe托斯卡尼試駕(總結) 豔陽下的雙門驕傲:M-BENZ E-Class Coupe源自科技的安全
豔陽下的雙門驕傲:M-BENZ E200 CGI SSD托斯卡尼試駕 豔陽下的雙門驕傲:M-BENZ E500 Coupe托斯卡尼試駕
豔陽下的雙門驕傲:E350 CGI BlueEFFICIENCY Coupe托斯卡尼試駕 豔陽下的雙門驕傲:E250 CDI BlueEFFICIENCY Coupe托斯卡尼試駕
豔陽下的雙門驕傲:E250 CGI BlueEFFICIENCY Coupe托斯卡尼試駕 豔陽下的雙門驕傲:M-BENZ E-Class Coupe獨到設計篇
豔陽下的雙門驕傲:M-BENZ E-Class Coupe歷史傳承篇 豔陽下的雙門驕傲:M-BENZ E-Class Coupe托斯卡尼試駕(序)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