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迷戀斯堪的納維亞的豪華,就從VOLVO All New S80開始!(二)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3/2006)
字級設定:
初見VOLVO新世代S80,或許從後方角度欣賞,會覺得與前代車型差異不大,但在針對全車造型仔細端倪後,可發現再次導入全新VOLVO家族風格的新世代S80,全車線條在同基調下,擁有全然不同的設計筆觸,全車鈑件重新變動設計下,營造出更具動感的個性語彙。

車頭在更具流線的主軸下,同樣採用前凸式水箱護罩與頭燈分離式設計,且為了更具侵略性,刻意將水箱護罩位置於以拉前,而頭燈也將原本的方正造型修飾的更為修長,並將頭燈尾部予以提高,營造出動感氣息。下方水箱護罩則採用了三分天下設計,並於兩方整合了霧燈。側身線條方面,雖然仍維持著鋼琴平台肩線,但前低後高比例更為明顯,對於流線與動感氛圍呈現功不可沒。

雖然在鋼琴平台設計主軸影響下,後方尾燈總同樣維持著三角造型,但在比例拿捏更為圓潤,且之中的燈組造型排列也稍有變動。為了呈現出更具質感的尊貴身分,新世代S80外觀上導入了更多的鍍鉻元件,從水箱護罩周圍、窗框與後尾廂上方等,皆可見到鍍鉻飾條的點綴。天線則改為流行的鯊魚鰭式樣,車外後視鏡則導入方向燈識別配置,對於車輛動態的警示效果同樣提升。

車色方面則具有七種選擇,其中更有四種車色彩用珍珠漆塗裝,質感更顯出眾;而輪圈選擇除了多元化以外,在運動風格的貫入下,更有著18吋Balius式樣供消費者選擇。

在介紹完VOLVO新世代S80外觀設計主軸後,相信你已開始對S80產生濃濃的興趣,接下來的動力系統介紹,你當然也不可錯過!

   新聞列表(06/13/2006)

迷戀斯堪的納維亞的豪華,就從VOLVO All New S80開始!(End) 迷戀斯堪的納維亞的豪華,就從VOLVO All New S80開始!(八)
迷戀斯堪的納維亞的豪華,就從VOLVO All New S80開始!(七) 迷戀斯堪的納維亞的豪華,就從VOLVO All New S80開始!(六)
迷戀斯堪的納維亞的豪華,就從VOLVO All New S80開始!(五) 迷戀斯堪的納維亞的豪華,就從VOLVO All New S80開始!(四)
迷戀斯堪的納維亞的豪華,就從VOLVO All New S80開始!(三) 迷戀斯堪的納維亞的豪華,就從VOLVO All New S80開始!(二)
迷戀斯堪的納維亞的豪華,就從VOLVO All New S80開始!(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