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Hydrogen7新車主-美國金獎導演Stephen Gaghan
AUTONET記者:曾力恩(11/20/2007)
字級設定:
 
BMW Hydrogen7新車主-美國金獎導演Stephen Gaghan!
 
繼前知名賽車手Jay Leno、Will Ferrell、Brad Pitt與其太太Angelina Jolie、李察吉爾等25位美國影劇圈名人成為BMW Hydrogen7車主之後,這次再加入一位重量級人物-美國金獎導演Stephen Gaghan。

 
Stephen Gaghan是美國好萊塢最受尊敬的編劇之一,「諜對諜」Syriana是他第二度執導的力作。
 
Stephen Gaghan是美國好萊塢最受尊敬的編劇之一,「諜對諜」Syriana是他第二度執導的力作。他曾於1997年獲得一座艾美獎,之後便曾和多位知名導演合作,並以「天人交戰」Traffic一片贏得奧斯卡獎、英國金像獎、編劇工會大獎及金球獎最佳改編劇本獎。該片不但在全球締造兩億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更在奧斯卡獎頒獎典禮上囊括四項大獎,包括最佳導演獎及最佳男配角獎,這部探討美國毒品氾濫的力作也造起一股文化現象,引起各界熱烈討論政府打擊毒品的政策。

談到成為BMW Hydrogen7的車主,Stephen Gaghan興奮的表示:「當你知道你駕駛一輛只會排水蒸氣到大氣層的車款,那種新奇與興奮是筆墨難以形容的,希望所有的車廠都能向BMW一樣,開發出如此『友善』的車款,我要讓我身邊的所有人都知道BMW這項科技。」

BMW Hydrogen7不是一輛概念車,而是一輛經過完整產品開發過程的正式量產車型,雖然目前並未在市場上正式販售,而僅提供娛樂、政治與商業等各領域顯赫的賢達人仕使用,其問世的目的不是為了販售,而是藉此證明BMW於此替代能源領域的重大發展,一輛僅排放水蒸氣為「廢氣」的車款,對人類的貢獻已不僅止於高科技的展現,而是代表人類永續發展的重要里程碑。

   新聞列表(11/20/2007)

BMW Hydrogen7的魅力連太空人都神往! BMW Hydrogen7氫燃料動力新車主-歐盟議會主席Hans-Gert Pottering!
重量級人士背書-BMW Hydrogen7最新車主Dave Power III! 歐洲首席黃金單身漢PRINCE ALBERT II御用座駕-BMW Hydrogen7!
BMW Hydrogen7 新車主-金球獎得主Jason Bateman! BMW Hydrogen7最新代言人-愛德華諾頓!
美國好萊塢明星首選座駕-BMW Hydrogen7! BMW Hydrogen7新車主-美國金獎導演Stephen Gaghan
再適合不過!BMW找 Davis Guggenheim 代言Hydrogen7液態氫燃料車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