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Hydrogen7 新車主-金球獎得主Jason Bateman!
AUTONET記者:曾力恩(04/07/2008)
字級設定:
 
BMW Hydrogen7 新車主-金球獎得主Jason Bateman!
 
Hydrogen7對於BMW來說不僅僅指示一輛液態氫燃料車,而是代表著BMW對於地球環保重視的實際作為,因為它是一輛極具環保概念的車款,排放的廢氣不是CO2而是水蒸氣。Hydrogen7不是一輛正式販售的車款,BMW藉由提供Hydrogen7成為社會賢達人仕的專屬座駕讓世人看到BMW的用心,而這次的新車主為金球獎得主-Jason Bateman。

Jason Bateman 1969年1月14日生於美國紐約,之前大多是從事電視劇的演出,以輕鬆喜劇影集〝Arrested Development〞獲得金球獎最佳男主角,在2006年,他以「同床異夢」一片跨足大螢幕,最近他則是以「反恐戰場」中的精湛演出讓人印象深刻。

Bateman於接獲Hydrogen7車鑰匙時說道:「Hydrogen7對我來說就像一部時光機器,它所排放的廢棄為無害的水蒸氣,它的科技就像未來世界的車款般先進,開著Hydrogen7彷彿坐著時光機體驗未來的科技。」

   新聞列表(04/07/2008)

BMW Hydrogen7的魅力連太空人都神往! BMW Hydrogen7氫燃料動力新車主-歐盟議會主席Hans-Gert Pottering!
重量級人士背書-BMW Hydrogen7最新車主Dave Power III! 歐洲首席黃金單身漢PRINCE ALBERT II御用座駕-BMW Hydrogen7!
BMW Hydrogen7 新車主-金球獎得主Jason Bateman! BMW Hydrogen7最新代言人-愛德華諾頓!
美國好萊塢明星首選座駕-BMW Hydrogen7! BMW Hydrogen7新車主-美國金獎導演Stephen Gaghan
再適合不過!BMW找 Davis Guggenheim 代言Hydrogen7液態氫燃料車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