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好萊塢明星首選座駕-BMW Hydrogen7!
AUTONET記者:曾力恩(02/27/2008)
字級設定:
 
國好萊塢明星首選座駕-BMW Hydrogen7!
 
以BMW七系列小改最新版本為基礎打造的全新世代Hydrogen7,是一輛全新世代的氫燃料汽車,充滿環保概念的車款更是BMW體現對減緩地球暖化的具體貢獻,而BMW亦將此款車以特別的方式提供影壇名人作為代步車,而最新的車主就是有甜姊兒之稱的卡麥蓉狄亞姿Cameron Diaz。

在今年奧斯可頒獎典禮中,卡麥蓉狄亞姿便開著Hydrogen7出席典禮,成為了鎂光燈的焦點;而BMW Hydrogen7更透過全球現場轉播將其宣揚環保的理念傳至全球每個角落。

Hydrogen7是一輛以BMW 760i頂級房車為基礎重新打造的「雙燃料」的全新概念汽車,藉由先進的燃料控制與儲存技術,可以讓液態氫與汽油採用先進的雙燃料管理模式,讓這輛Hydrogen7具備達到七百公里的續航力。其中液態氫可以提供約二百公里的續航能量,並且結合傳統汽油燃料,提供與傳統汽油版本760i頂級房車相當的滿油續航表現。

Hydrogen7不是一輛概念車,而是一輛經過完整產品開發過程的正式量產車型,雖然目前並未在市場上正式販售,僅提供娛樂、政治與商業等各領域顯赫的賢達人仕使用,其問世的目的不是為了販售,而是藉此證明BMW於此替代能源領域的重大發展,一輛僅排放水蒸氣為「廢氣」的車款,對人類的貢獻已不僅止於高科技的展現,而是代表人類永續發展的重要里程碑。

   新聞列表(02/27/2008)

BMW Hydrogen7的魅力連太空人都神往! BMW Hydrogen7氫燃料動力新車主-歐盟議會主席Hans-Gert Pottering!
重量級人士背書-BMW Hydrogen7最新車主Dave Power III! 歐洲首席黃金單身漢PRINCE ALBERT II御用座駕-BMW Hydrogen7!
BMW Hydrogen7 新車主-金球獎得主Jason Bateman! BMW Hydrogen7最新代言人-愛德華諾頓!
美國好萊塢明星首選座駕-BMW Hydrogen7! BMW Hydrogen7新車主-美國金獎導演Stephen Gaghan
再適合不過!BMW找 Davis Guggenheim 代言Hydrogen7液態氫燃料車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