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排山倒海!M-BENZ C63 AMG在台發威!(開場篇)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09/2008)
字級設定:
 
M-BENZ C63 AMG如何吞噬台灣道路?接下來的試車報導將會為你細說分明!
 
雖然僅止於三小時半的相遇,但為了求得最合適的發揮場所,前一晚,為了思考最具效率與最佳發揮的路線,直至凌晨三點才入睡…

 
C63 AMG搭載的6.2升V8引擎雖為目前63俱樂部中馬力輸出最小者,但對應C-Class的身軀,卻發揮出家族第一的加速表現!
 
會有此長時間的考量,不是因為本次試車主角的425萬新台幣身分,最主要原因,就是為了能讓史上最強的C-Class車型,獲得最佳實力展現。

榮登此「史上最強C-Class」寶座的,無疑的是於2007年7月份曝光的C63 AMG,搭載著AMG當家6.2升V8引擎,雖然因考量新世代C-Class身型尺碼,將馬力調降為目前AMG的63俱樂部中的最小者,不過由於扭力依舊強悍無比,因此造就了C63 AMG等同於CLS63 AMG相同的0-100km/h加速成績,而CLS63 AMG,可是目前63俱樂部中,0-100km/h加速表現的王者!

要造就史上最強身分,僅有心臟強化動作是絕對不夠的,經AMG此具有性能重度成癮症的改裝部門費心,C63 AMG更於包裝、體質面作強化,強化的程度,更是超越過去所有C-Class AMG車型。

也因如此的條件整合,讓C63 AMG甫於去年底台北新車大展登場,便受到高度矚目,至今累積的55張訂單,更遠遠超乎台灣賓士原先20輛的年度配額預估,縱使要到今年七月才會開始陸續交車,C63 AMG優異的實力,讓此超過半年的等待一切似乎都變得合理化…

有幸的,在C63 AMG正式交車前,AutoNet接獲了搶先試駕的機會,雖然以C63 AMG的實力,德國Nurburgring賽道、德國Autobahn無限速高速公路,相信才是C63 AMG大展身手的最佳場所,不過台灣顛簸的道路品質、刁鑽的山道角度,相信也是C63 AMG的另種試煉場合。

經過評估後,AutoNet試車組決定以台北信義區→信義快速道路→深坑平面道路→106縣道→平溪此路段作為C63 AMG的試駕路線,在此綜合市區道路、高速道路、省道、山路等複合式路況的路線中,C63 AMG如何展現引以為傲的磅礡氣勢?自視血液中充滿辛烷值的你,當然不可錯過!準備好了嗎?一同感受那457hp、4.5秒的威力!

   新聞列表(05/09/2008)

排山倒海!M-BENZ C63 AMG在台發威!(對手篇) 排山倒海!M-BENZ C63 AMG在台發威!(內裝篇)
排山倒海!M-BENZ C63 AMG在台發威!(操控篇) 排山倒海!M-BENZ C63 AMG在台發威!(動力篇)
排山倒海!M-BENZ C63 AMG在台發威!(戰袍篇) 排山倒海!M-BENZ C63 AMG在台發威!(開場篇)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