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年度最佳警車 痞子英雄大出風頭!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4/2009)
字級設定:
 
經過全新設計彩貼後,LANCER FORTIS散發出剽悍的警車氣息。
 
最近很火紅的偶像劇痞子英雄,收視率頻頻飆新高,創下公視開播10年來最佳收視率的紀錄。伴隨主角趙又廷與仔仔在劇中衝鋒陷陣上山下海的的不是別人,就是劇中警察座車MITSUBISHI LANCER FORTIS。而之所以成為劇中要角,主要是導演蔡岳勳第一眼看到LANCER FORTIS時,就直覺認定這就是他心目中的南區分局警車,而基於拍攝過程的安全,蔡導如此選擇的另一個原因,就在於LANCER FORTIS擁有國產同級車最佳的安全防護實力。

 
受到痞子英雄導演蔡岳勳的青睞,成為劇中警方追緝歹徒的重要夥伴。
 
LANCER FORTIS在這部耗資八千五百萬拍攝,平均每集製作費逾四百萬元的當紅偶像劇中可說是出盡風頭,劇組參考多國警車設計,運用進口材質車貼,創造了全新的警車識別系統,將LANCER FORTIS變身成為正義的代表。當初蔡導為了選擇警車實在傷透腦筋,國產車不是外型太過平凡就是操控動力不佳,再不就是安全防護不夠,直到他見到LANCER FORTIS,二話不說即決定以此車當作警車,理由很簡單,長車頭、短車尾的外觀勾勒成動感的曲線,整體造型上與當初導演的警車設定相似度直逼95%。

既為警察題材,當然劇中不乏有刺激的警匪飛車畫面,速度與操控自然是一大要求,LANCER FORTIS搭載MITSUBISHI引以為豪的最新世代MIVEC鋁合金引擎,擁有同級車最大馬力157ps及20.9kgm超強扭力,搭配反應迅速作動順暢的INVECS-III無段變速系統及SPORTS-MODE六速手自排換檔機制,起步時輕踩油門,2000轉即可表現出9成以上的扭力,完全符合劇中警車執行任務時所需要的強勁加速力設定,也因此在拍攝過程中能輕鬆將追逐、加速的畫面表現得淋漓盡致;而LANCER FORTIS的操控性,更讓演員們輕鬆達成畫面需求,通常是一個鏡頭到底,鮮少因為車輛問題而發生失誤。

在考量演員安全的前提之下,蔡導還希望警車必須擁有完整的安全配備,這也正是他當初看上LANCER FORTIS的原因之一,因為全車系標配雙前座安全帶自動預縮功能,結合國產車數量第一的7-SRS環艙氣囊安全系統,搭配高剛性車體及ABS/EBD/BAS的三合一煞車系統,各項主被動安全設計讓乘員身處最堅固的移動堡壘中,無論是高速疾駛或作高難度特技,演員們也都備感安心。

痞子英雄之所以創下超高收視率,除了角色設定成功、細膩的故事鋪陳以及大手筆的拍攝手法之外,LANCER FORTIS扮演的警車車隊也可說是功不可沒,而高收視率所帶來的消費者高觀注度,更讓該車款的銷售成績與網路熱度超高的「嫁給我吧」電視廣告一樣,成為銳不可擋的當紅炸子雞。

 
帥氣的英雄趙又廷和LANCER FORTIS,雙雄聯手打擊犯罪。
 
 
搭載FAST Key科技感應鑰匙、音響切換鍵、定速、藍牙無線通訊系統,LANCER FORTIS的便利高科技隨手可得。
 

   新聞列表(06/24/2009)

MITSUBISHI 台灣/中華三菱LANCER
日期
鯊魚頭直搗泰國!MITSUBISHI Lancer EX開始在地化生產
10/21/2009
東南三菱藍瑟翼神MITSUBISHI Lancer EX中國開始預售!
10/19/2009
東南三菱藍瑟翼神MITSUBISHI Lancer EX中國開始預售!
10/09/2009
個人化風格的極致展現 MITSUBISHI Lancer iO車主薦言
10/08/2009
省油好上手,MITSUBISHI Lancer Fortis車主追蹤
10/01/2009
兩人世界最佳選擇,MITSUBISHI Lancer Fortis車主薦言
09/24/2009
印度版iO?MITSUBISHI Cedia Sport運動版發售!
09/07/2009
小腦鯊,MITSUBISHI英國推出Lancer 1.5L SE新入門級距!
08/14/2009
週休家庭的全功能房車,MITSUBISHI Lancer Fortis車主薦言
08/11/2009
改版鯊魚頭?2010年式MITSUBISHI Lancer 2.0 GT正式進軍大馬市場!
08/06/2009
鯊魚頭準備報到?東南三菱Lancer EX定名為「藍瑟翼神」!
07/24/2009
英雄所見略同,Lancer Fortis「小福俱樂部」即刻登入!
07/16/2009
盡情賁張!MITSUBISHI Evo. X與Jim Russell北美聯合開班授課
07/15/2009
高油價時代再臨?!關鍵選車觀念勝過花俏省油秘方
07/08/2009
年度最佳警車 痞子英雄大出風頭!
06/24/2009
史上最強市售Evo.,MITSUBISHI Lancer Evo.X FQ-400英國開賣
06/01/2009
消費者最想要的科技配備,MITSUBISHI LANCER FORTIS科技進階版一次到位
05/14/2009
安全便利更有型,MITSUBISHI Lancer Fortis 2.0科技進階版試駕
04/30/2009
MITSUBISHI LANCER iO殺很大!百大性感美女票選活動現場直擊
04/23/2009
MITSUBISHI外銷前一代Lancer至俄羅斯事業再度啟動
04/21/2009

1  2  3  4  5  6  7  8  -9-  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