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雄所見略同,Lancer Fortis「小福俱樂部」即刻登入!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16/2009)
字級設定:
 
新一代造型的Lancer Fortis一字排開,頓時吸引許多即將步行前往黃金博物館的遊客駐足觀看。
 
週末的九份從山上向海望去,東北海岸被夏日的太陽照的金光閃閃,選擇在人潮尚未開始湧現之前上九份老街的不止我一個,還有十多輛MITSUBISHI Lancer Fortis在金瓜石黃金博物館後方的停車場集結!原來是車主俱樂部「小福俱樂部」的車主聚會相約於此,眾多嶄新的的Lancer Fortis一字排開,頓時吸引到不少打著傘即將步行前往黃金博物館的遊客,即使天氣炎熱萬分,仍不自覺的停下腳步駐足旁觀。

 
小福俱樂部是個開放性質的熱門車主俱樂部。
 
根據「小福俱樂部」本次活動的召集人表示,選在九份聚會除了考量到這次參與的車友方便性之外,結合車聚在金瓜石黃金博物館的活動行程,剛好可以讓車友們帶著一家大小一同沿著新建構好的步道,一邊欣賞小鎮風光,一邊前往黃金博物館參與聚會;而車主聚會對於「小福俱樂部」來說往往都是週末活動的起點,待會參觀行程結束以及用完餐後,部分的車友要去洗車、部分的車友更將沿著台二線前往東部度週末,車主活動結合彈性的休閒活動更加多元化,也更符合家庭生活的型態。

在本次的車主聚會中,透過個別訪談,我們不僅發現Lancer Fortis在車主生活中扮演多功能的吃重角色,在聊天時「小福俱樂部」成員也討論到許多愛車的使用心得,其中就以這顆MITSUBISHI引以為傲的新世代MIVEC引擎最受關注,不但馬力扭力是同級最大,由於進排氣都採連續可變氣門正時系統,在車重較重的情況下,油耗表現仍可圈可點,跟以往週遭家人親友印象中的MITSUBISHI有顯著差異。現場多位車主也實際分享自己的油耗數據,整體而言表示滿意的比例相當高,而這話題在最近油價蠢蠢欲動時,更是「小福俱樂部」討論版常出現的心得分享。

此外,科技配備的提升也是「小福俱樂部」在推薦親朋好友購車時最常提出來的優勢, Lancer Fortis配備的FAST Key科技感應鑰匙、多功能行車顯示器、HID氣體放電式頭燈、AFS主動式轉向輔助照明系統、ABS/EBD/BAS三合一煞車系統與RISE高剛性車體…完整規格,讓不同車主皆能在適合自己的級距中找到最滿意的配備選擇,不論是熱血派或是穩重型的駕駛,Lancer Fortis完整的體系都可滿足不同的需求。

「小福俱樂部」除了是Lancer Fortis的本家車主俱樂部,根據成員表示也會跟MITSUBISHI其他車款的車主俱樂部聯繫,像是Colt Plus的小可家族與Outlander車主俱樂部,都會每月一同舉辦聯合的車主聚會,而「小福俱樂部」俱樂部更是開放給所有MITSUBISHI車主加入會員(http://www.lancerfortis.tw/),可獲得最詳盡資訊交流與活動訊息。

 
小福俱樂部設計了多款貼紙供家族成員選用,創意十足。
 
 
車主聚會只是週休二日的起頭,接下來的活動可依照大家興趣自行增加。
 

   新聞列表(07/16/2009)

MITSUBISHI 台灣/中華三菱LANCER
日期
鯊魚頭直搗泰國!MITSUBISHI Lancer EX開始在地化生產
10/21/2009
東南三菱藍瑟翼神MITSUBISHI Lancer EX中國開始預售!
10/19/2009
東南三菱藍瑟翼神MITSUBISHI Lancer EX中國開始預售!
10/09/2009
個人化風格的極致展現 MITSUBISHI Lancer iO車主薦言
10/08/2009
省油好上手,MITSUBISHI Lancer Fortis車主追蹤
10/01/2009
兩人世界最佳選擇,MITSUBISHI Lancer Fortis車主薦言
09/24/2009
印度版iO?MITSUBISHI Cedia Sport運動版發售!
09/07/2009
小腦鯊,MITSUBISHI英國推出Lancer 1.5L SE新入門級距!
08/14/2009
週休家庭的全功能房車,MITSUBISHI Lancer Fortis車主薦言
08/11/2009
改版鯊魚頭?2010年式MITSUBISHI Lancer 2.0 GT正式進軍大馬市場!
08/06/2009
鯊魚頭準備報到?東南三菱Lancer EX定名為「藍瑟翼神」!
07/24/2009
英雄所見略同,Lancer Fortis「小福俱樂部」即刻登入!
07/16/2009
盡情賁張!MITSUBISHI Evo. X與Jim Russell北美聯合開班授課
07/15/2009
高油價時代再臨?!關鍵選車觀念勝過花俏省油秘方
07/08/2009
年度最佳警車 痞子英雄大出風頭!
06/24/2009
史上最強市售Evo.,MITSUBISHI Lancer Evo.X FQ-400英國開賣
06/01/2009
消費者最想要的科技配備,MITSUBISHI LANCER FORTIS科技進階版一次到位
05/14/2009
安全便利更有型,MITSUBISHI Lancer Fortis 2.0科技進階版試駕
04/30/2009
MITSUBISHI LANCER iO殺很大!百大性感美女票選活動現場直擊
04/23/2009
MITSUBISHI外銷前一代Lancer至俄羅斯事業再度啟動
04/21/2009

1  2  3  4  5  6  7  8  -9-  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