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廠的愚人節玩笑(5):搭載GT-R動力,NISSAN推出超強性能三明治機!
AUTONET記者:洪士耕(04/08/2013)
字級設定:
在2013年4月1日愚人節,許多車廠都盡情發揮玩心,紛紛放出假消息娛樂大眾,為今年的愚人節增添不少趣味,諸如BMW的皇家嬰兒車、VOLVO的全車環繞式氣囊以及MINI的汽車交友App都是博君一笑的創意之舉;而NISSAN也在今年的4月1日加入愚人行列,當天宣稱將發表導入GT-R超跑動力的「NISSAN三明治機-R」(NISSAN Sandwich Toast-R)!

由NISSAN宣稱將推出擁有超強性能的「NISSAN三明治機-R」,號稱是擁有世上最高性能的三明治機,將東瀛戰神GT-R所搭載的3.8L V6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導入其中,擁有可於2.9秒完成一個三明治的性能實力,協助使用者以更快速度得到午餐。

其實無論是哪家車廠發佈的愚人節消息,之所以能夠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原因都在於具有相當誘人的魅力,也期許在不久後的未來,玩笑將不再只是玩笑,而是能夠具體成形的現實。

   新聞列表(04/08/2013)

車廠的愚人節玩笑(5):搭載GT-R動力,NISSAN推出超強性能三明治機! 車廠的愚人節玩笑(2):MINI推出「Connect Us」App幫你尋愛!
車廠的愚人節玩笑(3):BMW發表限量豪華嬰兒車! 車廠的愚人節玩笑(1):VOLVO推出全車環繞式氣囊!
車廠的愚人節玩笑(4):SUBARU大反攻,BRZ不止有敞篷還有柴油渦輪引擎選項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