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Think+系統設定篇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09/2009)
字級設定:
在LUXGEN7 MPV所搭載的Think+智慧化車載資訊平台上,透過LUXGEN與HTC的合作,依照用車者的需求,區分出了六大功能,分別為影音娛樂、電話通訊、衛星導航、行車安全、車主專屬、系統設定等,其中第六項系統設定,就是為了讓前五大功能可以依照每位車主的不同使用習慣,調整出最合宜的工作介面,讓此套系統,達到進一步「量身訂做」的客製化目標。

「系統設定」功能中包含「顯示設定」、「音效設定」、「快速鍵設定」、「藍牙設定」與「其他設定」等五大功能。

於Think+的首頁中,右下角的功能,便為此篇主軸的「系統設定」功能鍵,只要透過螢幕下方相對位置對應的按鍵控制進入後,便會出現包含「顯示設定」、「音效設定」、「快速鍵設定」、「藍牙設定」與「其他設定」等,以下便以此五大設定功能,加以一一介紹。

顯示設定

具有負責呈現Think+的10.2吋螢幕中,具有著背光功能,但由於外部光線的明暗,往往也會影響駕駛或使用者判獨螢幕的資訊難易度,因此此功能中特別提供了「日間亮度」、「夜間亮度」、「對比」等三種功能供使用者調整,調整後螢幕便會依照需求加以調整最合適的背光強度供判讀。

「系統設定」功能進入第一項功能為「顯示設定」。

「顯示設定」中提供「日間亮度」、「夜間亮度」、「對比」等三種功能供使用者調整。

音效設定

如其名,音效設定乃是針對車內音響系統或其他聲響系統的調整功能,包含有車內音場設定與駕駛座導航與警示音量設定,涵蓋相當細微的調整功能。

「系統設定」功能進入第一項功能為「音效設定」。

「音效設定」包含有車內音場設定與駕駛座導航與警示音量設定。

快速鍵設定

快速鍵設定常會於手機中所出現,藉由使用者自行研判較常使用的功能,設定於首頁的操作介面上;由於與HTC此手機大廠的合作,Think+的調整功能中也具此設定,進入後左上方會顯示操作方式,使用者只需對照快速鍵位置,便可使用飛梭設定快速鍵功能,如廣播電臺、衛星導航、光碟播放、低速行車輔助影像與電話簿等,皆在可設定的範圍內。

「系統設定」功能進入第一項功能為「快速鍵設定」。

「快速鍵設定」中可藉由使用者自行研判較常使用的功能,設定於首頁的操作介面上。

藍牙設定

此功能也就是可與具有藍牙功能的科技裝置相連結,如藍牙手機或筆記型電腦等,將科技裝置開放藍牙後,透過此系統的開放搜尋功能,便可迅速的進行配對。

「系統設定」功能進入第一項功能為「藍牙設定」。

「藍牙設定」可與具有藍牙功能的科技裝置相連結。

其他設定

最後,就是一些細微的調整功能,皆會整合在其他設定中,包含有「語言」、「時間與日期」、「倒車輔助影像」、「旁車輔助影像」、「緊急連絡的行動電話號碼」、「語音命令設定」、「車用電話號碼設定」等。

「系統設定」功能進入第一項功能為「其他設定」。

「其他設定」中包含有「語言」、「時間與日期」、「倒車輔助影像」、「旁車輔助影像」、「緊急連絡的行動電話號碼」、「語音命令設定」、「車用電話號碼設定」等功能。

透過以上相當周延的調整設定功能,相信可滿足各種不同使用者的使用習慣與需求。

   新聞列表(10/09/2009)

2010台北車展問卷大調查:LUXGEN7 SUV、MPV、CEO大受矚目 2010台北車展問卷大調查:LUXGEN獲得民眾肯定!
2010台北車展報導:智慧移動科技,電動車 LUXGEN7 SUV EV+/LUXGEN7 CEO EV+全球首演 2010台北車展搶先報:凱渥名模陳庭妮領軍,LUXGEN智慧科技車共同演出
2010台北車展搶先報:LUXGEN7 CEO極致豪華尊榮空間,再創奢華新指標 2010台北車展搶先報:全球第一部智慧科技LSUV,LUXGEN7 SUV即將登場!
重新改寫節能環保標準,2010年1月LUXGEN7 SUV EV+準備登場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LDWS+行車偏移偵測警示系統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Night Vision科技最懂夜的黑 LUXGEN Side View+聰明消除車側死角!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Eagle View﹢360度環景影像系統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Think+系統設定篇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Think+車主專屬篇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Think+人身安全篇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Think+衛星導航篇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Think+電話通訊篇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Think+影音娛樂篇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