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國產中大型房車注意!NISSAN新Teana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9/2009)
字級設定:
共有2.0升、 2.5升與3.5升三種排氣量及五種等級車型的第二代Teana,國產化車型終於正式發表,全車配備第3.5代XTRONIC CVT,2.5升頂級更採用國產車中首見的全景式天窗,3.5升更配備前後四座通風座椅及BOSE音響,單就規格來看又算是國產同級車之最,價格則落在83-140萬元的區間帶。

創新導入頂級房車設計風格
在外觀設計,車身尺碼為4850×1795×1475mm的新Teana,除保有高級房車的大器且營造尊榮感外,更融入了不少Sports Elegance優雅運動風,內裝部分打破高級車水平垂直概念,以靈活曲線,呈現立體感十足的空間品質。首創國產車「全景大天窗」,讓駕駛者及乘客在乘坐時完全沒有壓迫感。

核子潛艇級安全防護
在車身重要結構上特別採用980MPa超鋼材,此類鋼材亦被應用於製造核子潛艇,如:法國凱旋級、美國海狼級等潛艇。全車採用570Mpa以上高鋼性鋼材比例高達全車33%,為同級車的6.6倍,穩固車身,提高承受衝擊的剛性,保護車室內人員的安全。

史上最佳的動力組合
動力系統部分共有直四2.0升(136hp/5600rpm、19.4kgm/4400rpm)、V6 2.5升(185hp/6000rpm、23.2kgm/4400rpm)及頂級的V6 3.5升(252hp/6000rpm、33.2kgm/4400rpm)三種設定,兩具V6心臟均為全新第三代VQ引擎,運用太空梭之「脫氫鑽石鍍膜」技術,降低汽門頂筒的磨擦,減少動力耗損,使油耗表現更好。全車系配上第3.5代XTRONIC CVT無段變速系統,2.5升與3.5升更附有六速手自排及模擬720種變速邏輯,為不同的駕駛路況,創造高順暢、無頓挫的奔馳享受。VQ引擎的精悍,搭配XTRONIC CVT無段變速系統的流暢,「史上最佳的動力組合」至此真正實現!

超越Cefiro寧靜品質
在長達2775mm軸距中,新Teana的乘坐空間不只寬敞,更以超越Cefiro寧靜品質的3D寧靜工程技術,低路面噪音、低引擎噪音、低風切噪音,讓行駛中的寧靜,也能不分季節、不限路況,永遠保持著最高靜化感,不讓外來噪音伺機而入。讓駕乘過程中享受絕對的寧靜。

媲美雙B級紓壓座艙
為了體貼車內每位乘客,Teana的座椅可算是國產車有史以來最舒服,座椅內層多加一層NISSAN獨創的紓壓泡棉,再搭配杜邦專利吸震泡棉,以高出50%的吸震力,提供駕乘者絕佳的舒適性及柔軟度。在座椅皮革上採用「小閹公牛皮」,使得座椅更細緻、彈力更柔韌。

NISSAN全省展示間針對本次新Teana上市,特別規劃了一座互動式體驗平台,展示Teana車內用料與產品影片,並以小遊戲讓消費者能以更簡單的方式來認識Teana的產品特點。

雖然Teana有著諸多超越同級對手的科技與設計,然而面對擁有中大型房車市場佔有率大宗的TOYOTA Camry,與景氣依然低迷的社會,日後會有什麼樣的表示確實令人期待。

新Teana每月銷售目標:

全車系600輛

售價:
2.0 TA-83.8萬元
2.0 TB-88.8萬元
2.5 LD-96.8萬元
2.5 GL-109.8萬元
3.5 VN-138萬元

   新聞列表(04/29/2009)

前瞻旗艦前瞻動力,VQ+CVT打造動力界的夢想黃金組合! 產品力感受值得相信,All New TEANA全台首創體驗行銷!
潛艇級防護讓每趟旅程都是安全之路! 靜舒壓享樂派,NISSAN ALL NEW TEANA打造高品質乘坐空間
國產中大型房車注意!NISSAN新Teana正式發表 購買大車不可不知的動力之秘!
全新設計攻佔江湖,NISSAN Teana 2.5L試駕(設計總結) 寧靜以致遠,NISSAN Teana 2.5L試駕(乘客篇)
均衡力再戰江湖,NISSAN Teana 2.5L試駕(駕駛篇) NISSAN新Teana能否再戰江湖?來趟長途試駕就知道!
設計面觀之美,NISSAN All New TEANA才俊顯型! 國產真旗艦NISSAN TEANA動力大驚奇!
國產真旗艦NISSAN TEANA安全大解密! 國產真旗艦NISSAN TEANA舒適大蒐密!
全台首度公開!NISSAN All New TEANA媒體見證會撼動高級房車傳統認知!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