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十二)
AUTONET記者:Diane Wu(11/01/2006)
字級設定:
上週末遠在美國伊利諾州的Sauk Village發生了一起車禍。

當地警察見過無數大大小小的意外事故,但是一直到星期天早上,他們才明白,原來活到老學到老的道理延用的範圍相當廣。其中一名警察Terry Cates說:「我看著這個案發現場半個小時,我始終無法相信車上居然沒人!」

看到這裡你感到疑惑,車上為什麼會沒有人?這不是無人駕駛的幽靈事件,當18歲的Orlando Fourte開著向朋友借來的車子,在深夜二點四十分離開聚會時,車上還載著一名年僅16歲的同行友人。但兩人卻在靠近223街的地方撞到一棵樹。現在關鍵的時刻來了!這台BUICK速度猛烈的撞上大樹後,車子一分為二,兩名車客皆因衝擊力的關係飛出車外。警方表示,看到現場汽車支解四散的恐怖狀況,很難想像車上兩名男子居然都無大礙。

目前警方已排出酒駕的可能,但是車子分成兩半?肯定與超速脫不了關系!Cates面對這樣的景像,建議這兩名男子以後應該多多上教堂,畢竟奇蹟不是每天都會發生。

   新聞列表(11/01/2006)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 (十六)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 (十五)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十四)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十三)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十二)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十一)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 (十)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九)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八)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七)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六)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五)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四)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三)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二)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ㄧ)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