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 (十)
AUTONET記者:Diane Wu(09/12/2006)
字級設定:
在莫斯科有一個偷車組織,不以高超的機械技巧取勝,反而擅加利用聲東擊西的道理,讓駕駛们「心甘情願」的把車子留下,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在我们進入這個事件之前,我想先大致為各位勾勒一下莫斯科的架駛習慣。首先,在Goodyear輪胎的調查顯示裡,俄國獲選為「全歐洲駕駛素質最差」且最容易分心的國家。習慣邊開車邊講電話也就罷了,但是比例卻是其他國家的好幾倍,另外闖紅燈、開車不繫安全帶,並有30%的人承認自己會酒駕,36%表示開車會超速,更誇張的是有25%的人曾經邊開車邊發生性關係。說到這裡,差不多也該進入正題了。

最近有許多莫斯科的駕駛在行經海邊時,驚見三個美麗的女子脫光衣服,在Balashikh海邊互相洗起澡來。這樣的畫面馬上就吸引了許多車主走下車來觀看,完全未察覺這之中有什麼詭異之處,就在他們大剌剌的觀賞這活色生香的真人秀時,身後埋伏多時的偷車集團就迅速的將車子偷走了!

等到恍燃大悟的車主將前後因果想通,回頭想找裸女们興師問罪時,人家早就跳上候在一旁的箱型車逃之夭夭了。孔老夫子說的好,食色性也,這一次栽在這麼「美麗」的暗器手上,莫斯科的駕駛們賠了夫人又折兵,也只得摸摸鼻子認栽了!

   新聞列表(09/12/2006)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 (十六)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 (十五)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十四)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十三)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十二)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十一)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 (十)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九)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八)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七)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六)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五)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四)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三)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二)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ㄧ)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