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十四)
AUTONET記者:Diane Wu(11/30/2006)
字級設定:
Robert Bate在九歲的時候,在一場火車意外事件中失去了雙腿,但他並沒有因此喪失活下去的勇氣,在他27歲這一年,轟轟列列的讓英國人明白,沒有腿的人,一樣可以和警察在路上演追逐的戲碼!

住在Durham郡第七街的Robert Bate,可以讓所有愛飆車的人為之汗顏,因為今年年方27歲的他,單以兩支木腿義肢,駕駛著改裝過的VAUXHALL Astra,雄風不減的以時速80mph的速度,與警察在路上你來我往的糾纏了三哩多,最後在義肢難敵雙腿的情況下,慷慨棄車投降。

誰又敢說肢體有殘疾的人不若一般人?Bate就以「極端」的方法,證明了殘而不廢的道理。值得一提的是,這為仁兄在過去12個月內都蹲在牢裡(如何蹲?請原諒我想像力貧乏),並因為曾有過極度不良的危險駕車記錄,被法院判決兩年之內不得以駕車。看來,兩年未到,Bate可能又得回牢裡晃晃了。

   新聞列表(11/30/2006)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 (十六)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 (十五)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十四)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十三)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十二)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十一)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 (十)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九)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八)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七)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六)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五)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四)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三)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二)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ㄧ)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