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三)
AUTONET記者:Diane Wu(05/02/2006)
字級設定:
在Alfred Wallace過七十五歲生日的那天,他收到一份「從天而降」的大禮。

Wallace住在佛羅里達州,4月24日那天風和日麗,是出門兜風的好天氣。於是,他開著自己金色的2002 TOYOTA Camry,在貝騰路(Betton Rd.)上往西而行。沿路上盡是茂密的樹蔭,陽光透過綠葉灑在柏油路上,一切看起來是那麼美好,直到「碰」的一聲,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Wallace的車子在光天化日之下,被一棵10人高的大樹擊中。

這棵松樹高70英尺,寬8英尺,倒下的力道之強,狠狠地壓壞車子左邊的屋頂,擋風玻璃當場碎片散落一地。當地的城市操控人員表示,這些百年大樹看似健康,其實早以外強中乾,內部結構腐朽空洞,但沒有人知道它為何會突然倒下。

至於我們的壽星命運又如何?Wallace不但毫髮無傷,還自己從毀掉的車中爬出,驚恐萬分的面對生日當天的第一份驚喜。大家對他不可思議的好運氣除了瞪大眼,還是瞪大眼。Wallace這次死裡逃生的經歷,想必會成為他七十五年歲月中最耐人回味的故事之一。

   新聞列表(05/02/2006)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 (十六)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 (十五)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十四)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十三)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十二)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十一)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 (十)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九)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八)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七)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六)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五)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四)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三)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二)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ㄧ)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