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七)
AUTONET記者:Diane Wu(07/14/2006)
字級設定:
不知道你有沒有遇過一種人,明知山有虎,偏往虎山行,他們知道前方路途艱險,卻總是不聽勸,非要身臨其境的走一回。雖然冒險犯難的精神令人欽佩,但輕率的舉動往往也會讓周圍的朋友不知該開罵,還是該笑?

大家都知道Land Rover是擁有英國古老血脈的越野車款,喜愛戶外運動、或是信奉無拘無束生活主義的朋友,對於Land Rover這個翻山越嶺的老字號,自然有著一定程度的喜愛。這位在英國的朋友,想必也有同感。他駕著剛買的Land Rover,迫不及待的想要一試它上山下海的功力,於是二話不說,駕著新車往海邊駛去。

來到了Somerset的海灘,眼見退潮時刻,一望無際的沙灘不正是測試車子能耐的好時機?於是,他駕著新車直直的、毫不停留的往海灘直駛而去。在任何時刻,這都會是一幕人類科技爭服大自然的絕佳驗證,但這位過於興奮的朋友顯然沒有考慮到浸泡過海水的泥沙,黏著力與吸力都足以媲美致命的流沙。

於是這位開著昂貴新車,硬是要到虎山闖一闖的朋友,買車的第一天就成了他開車的最後一天。Land Rover即便是馬力再強大,面對這樣的自然因素也不得不束手就擒。當救難隊員到達現場,他們同樣也難逃一劫,連人帶卡車的陷入泥濘,雖然後來終於掙脫,但對於深陷其中的Land Rover卻是愛莫能助。

   新聞列表(07/14/2006)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 (十六)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 (十五)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十四)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十三)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十二)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十一)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 (十)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九)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八)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七)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六)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五)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四)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三)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二)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ㄧ)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