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八)
AUTONET記者:Diane Wu(07/21/2006)
字級設定:
試想你與你的另一半,在外面度過浪漫的星期五夜晚,兩人有說有笑的開車返家,車子剛拐進車庫,迎面卻衝出一名裸男,手中揮舞著一隻鴿子,猛力向你們的車子揮擊。

先別只顧著笑,這個看似只會出現在「歡笑一籮筐」的事件,真真實實的發生在一對住在美國維吉尼亞州Whaleyville的夫婦身上。他們兩人當時可真的是目瞪口呆,嚇得笑不出來,尤其當他們發現裸男手中的武器,居然是他們飼養的寵物鴿子時,他們嚇得當場棄車而逃,躲到鄰居的房子裡報警求救。

警方對當地報社記者表示,30歲的Juan Lopez當晚可能「心裡小有不爽」,才會非法入侵這對夫妻的土地,並毀壞他們的鳥籠。警方到達現場時,這位裸男先生已經跑到附近的林中,警方以強盜、非法入侵、偷竊家禽等罪名將他起訴。不過比較令人擔憂的是當Lopez心裡「大有不爽」時,他到底會有什麼樣的反應?當地居民還是小心為妙!

   新聞列表(07/21/2006)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 (十六)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 (十五)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十四)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十三)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十二)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十一)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 (十)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九)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八)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七)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六)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五)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四)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三)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二)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ㄧ)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