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 (十五)
AUTONET記者:Diane Wu(03/06/2007)
字級設定:
居住在美國小鎮Centerville的Kristine Severyn最近遇到了一宗「天降」的驚魂記。

當時她開著車在派樂剛路往北行駛,兩隻在路旁休息的加拿大鵝,突然翅膀一拍,毫無預警的飛起來。「我聽到牠們在起飛時發出的叫聲,當時我只希望他們升空的速度夠快。」Kristine說。「然後我就聽到碰的一聲,一時間玻璃四散。」在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Kristine還是顯得驚魂未定。

「一開始我還以為有一隻鵝衝進車子裡,實在嚇死人。」事實上,其中一隻重達十磅的鵝的確撞進了她的1994 CHEVROLET Astro。這一撞,撞出了一張三百美元的維修帳單。「車子上到處都是羽毛,擋風玻璃上更不用說。」還好Kristine除了受驚之外,並未受到任何的傷害。由於Kristine的丈夫是飛行工程師,因此她聽過許多由鵝造成的傷亡事件。

「值得慶幸的是我當時並未超速。」Kristine心有餘悸的說。一般人只聽過開車時要小心鹿,但可能沒想到看似無害的鵝,其實也是令人防不甚防的致命武器。當地的警方強調,大部分的時候,這些鵝都有辦發飛越過汽車,但天有不測風雲,誰又敢說「鵝」沒有犯錯的時候?無論你是身在台灣,還是居住在他鄉,開車時還是小心點,是為上策!

   新聞列表(03/06/2007)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 (十六)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 (十五)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十四)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十三)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十二)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十一)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 (十)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九)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八)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七)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六)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五)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四)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三)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二)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ㄧ)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