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二)
AUTONET記者:Diane Wu(04/03/2006)
字級設定:
佛羅里達州一個住在Naples的路人甲表示,他在3月28日早上九點,看到一件令他畢生難忘的奇景。一台PT Cruiser突然在街上發狂失控,沿路擦撞柵欄和停靠路邊的車輛,最後車主自己失聲尖叫跳下車,路人甲這時才看清楚車主正受到一條蛇的攻擊。

這就竟是怎麼回事,路人甲不清楚,警方也無從得知,僅遵照路人甲提供的線索一路追蹤至男子家中。來應門的是現年30歲的Courtland Page Johnson,他身上佈滿乾掉的血漬和傷口,雖沒有生命危險,但模樣也是夠震撼了。

原來,Courtland當天將自己飼養的寵物蛇纏在脖子上,與寵物分享親密的開車時光,誰知半路上他養的蛇卻突然翻臉不認人,開始瘋狂攻擊他,Courtland這下子那還顧什麼人蛇情誼,捍衛小命要緊,雙手扯住蛇身,方向盤一放就任他去。

警方對於Courtland蛇口餘生的驚險過程,不便妄下斷語,但「逃逸犯罪現場」這項罪名是絕對不可能放過。人間暗器,千奇百怪,你,不得不防,開車時請勿將具攻擊性生物纏繞身上任何一個部位,切記、切記!

   新聞列表(04/03/2006)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 (十六)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 (十五)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十四)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十三)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十二)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十一)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 (十)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九)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八)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七)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六)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五)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四)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三)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二) 人間暗器,不得不防(ㄧ)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